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赴上饶德兴市等地调研油茶产业科技示范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7:52    作者:曹丽仙     来源: 林木种苗研究室     点击:

为学习了解江西省油茶产业、中草药及竹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1月7日-8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一行分别到上饶德兴市、宜春宜丰县两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期间,德兴市常委副县长孙颖详细介绍了德兴市油茶、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基本情况。谭新建从“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的角度介绍了亚林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在森林资源、油茶高效栽培与示范推广、林下经济等方面的资源、技术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为林业产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地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

通过调研与座谈,中心与有关企业就森林资源全产业链建设、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有关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德兴市丰园苗木专业合作社、祖氏百草园、源森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村油茶产业科技园等示范基地以及江西筠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竹产业生产加工车间等。

德兴市林业局、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中心有关研究室和各场(园)负责人等参与调研。(曹丽仙/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活动
下一条:长埠实验林场开展森林外业调查实操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