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09:52    作者:黎芳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按照院分党组的总体安排部署,近日,亚林中心18个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出席并指导了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班子从严查摆了问题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等,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按照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测评。

此次会议既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一次政治体验,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更好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黎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院地联合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第三轮试划工作规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