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荣获江西省新余市“共产党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7:49    作者:杨杰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近日,新余市委组织印发《中共新余市委组织部关于命名全市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示范集体和示范个人的决定》,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荣获新余市“共产党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中心“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积极响应新余市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号召,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严格落实新余市“先锋创绩”承诺事项,广泛开展了“党员示范林”、“党员回归社区”等一系列示范活动,再亮身份、立标杆、作表率中不断探索前行,并依托长林系列油茶种质资源优势,建设了亚林中心油茶种质资源基因保存库,选育出了9个国家级良种、14个省级良种,辐射了全国14个适生省区,已成为全国和江西省油茶种植的主要品种,有力助推了江西省分宜县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亚林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致力发挥经济林、用材林及优质种苗等传统产业优势,全力带动属地区域经济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杰/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树木园开展“美化园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