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江西省新余市文广新旅局到亚林中心围绕区域旅游开发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7:52    作者:邱美玲、刘逸思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积极落实新余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三十条”的精神,5月18日,江西省新余市文广新旅局李继勇局长一行到亚林中心围绕新余市全域旅游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座谈会上,李继勇围绕全市森林旅游总体发展情况对全市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亚林中心默默坚守大岗山四十余载,丰硕的科研成果、极佳的生态禀赋、优越的发展环境,为推进新余全域旅游发展,创建5A级景区提供了坚实的绿色保障。同时,希望双方建立协商机制,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新余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谭新建详细介绍了亚林中心森林资源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始终坚持“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秉承“一家人”融合发展理念,用优质的森林资源、丰富的科研平台、完善的基础设施等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原则,依托各自资源与产业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同探索区域旅游产业发展新方向,为有效打通“两山”转换通道贡献亚林智慧。

新余市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亚林中心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文:邱美玲/亚林中心 图:刘逸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森林资源调查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巡山踏界筑屏障 护林防火保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