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森林资源调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09:23    作者:邓康桥、陈传松     来源: 科研管理处     点击:

为切实高质量完成江西省新余市国储林项目林地收储前期评估调查工作,5月20日,亚林中心举办了森林资源调查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分宜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吴喜昌进行专题授课。吴喜昌围绕一类、二类、三类资源调查的区别以及森林资源调查的原则、主要调查技术等方面对森林资源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重点讲述了小班蓄积量、标准地设置、林木生长状况等森林资源调查的技术措施。

随后,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样圆法适用特性、如何减少样地误差等问题,吴喜昌对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为中心更好地支撑地方林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亚林中心各部门、各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文:邓康桥/亚林中心 图:陈传松/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江西省新余市文广新旅局到亚林中心围绕区域旅游开发开展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