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江西省林业局到亚林中心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数据质量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0:51    作者:钟晓军     来源: 资源管护处     点击:

5月18日至20日,由江西省林业局防火处、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组成的质检组对亚林中心承担的江西省新余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内外业数据质量进行审核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质检组听取新余市各县区以及亚林中心的质检情况汇报,并按照审核要求对普查数据进行全面认真审核。

通过审核,质检组对亚林中心承担的新余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度、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严格各单位要按照相关质量要求做好数据的补充和完善工作,同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质检任务,为下一步评估区划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余市林业局、市各县区林业局,亚林中心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钟晓军/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