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09:22    作者:黎芳、邱美玲、刘晗栎、任艳芳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学查改”专项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19-24日,亚林中心13个党支部召开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出席指导了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会上,各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每名党员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针对性地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下一步,中心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凝聚和团结党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将认真总结经验,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邱美玲、刘晗栎、任艳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一人入选江西省第二批“最美林业科技推广员”
下一条:江西省林业局到亚林中心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数据质量审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