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林木竞价销售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7:24    作者:张小龙,张旭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按照亚林中心木、竹生产销售管理有关要求,为简化工作流程,确保林场森工生产销售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珠实验林场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采取将林木整体竞价拍卖、以最高投标价为中标者的销售模式。

日前,在亚林中心资源管理处的全程参与和监督下,年珠实验林场以总成交价60.55万元迎来了2022年亚林中心木材销售的开门红。

通过林木竞价销售模式,不仅高质量完成了林场年度森工生产计划任务,加快了营林进度,也为亚林中心经济效益的增加和森林质量的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张小龙/亚林中心 图: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下一条:江西省林木种苗基地建设和管理座谈会在亚林中心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