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7:32    作者:郭红艳     来源: 经济林研究室     点击:

6月14日,亚林中心在江西省新余市新溪乡召开了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油茶大果型新品种现代化栽培技术示范》项目启动暨培训会。亚林中心项目组、新余市林业局、渝水区林业局、新溪乡政府等有关领导及相关种植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介绍,项目前期在新溪乡新建了200 亩高产油茶品种配置示范林、采穗圃50亩,开展了137亩老油茶林质量提升示范工作;同时项目组对后期的实施内容、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部署。会后,项目组对前期的实施内容进行了现场勘察,并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了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技术基础和群众基础,激励了林农种植油茶的积极性,坚定了新余市推广油茶大果型新品种的信心,助推了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郭红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开展“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林木竞价销售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