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开展“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6:18    作者:刘仁 张旭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引导场部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艰苦奋斗”教育实践活动,6月16日,年珠实验林场组织全场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党员示范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近期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中心荣获全市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先锋模范事迹,并进行林下草珊瑚割灌除草。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群众们个个满怀激情、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定位,拿着镰刀,弓着腰小心翼翼的将草珊瑚周边的灌草割除。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和埋头苦干,10余亩的示范林林下的杂草灌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示范林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展现了党员们吃苦耐劳、主动承担义务责任的优秀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动亚林中心林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身体力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共产党员示范林”建设中来。(文:刘仁/亚林中心 图: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承担的新余市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检查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