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6:15    作者:张静怡 李真     来源: 亚林中心     点击: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风险应对能力,6月23日上午,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邀请分宜县全民消防宣教中心教员李强同志为林场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中,李教官详细诠释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生活中各种场所的火灾隐患及危害,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灾预防和应急基本常识,并现场演示了新型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火灾的防范处置能力,筑牢了安全生产的防线。(文:张静怡/亚林中心  图:李真/亚林中心)

上一条:上村实验林场积极探索抚育管护新模式
下一条:亚林所专家周志春到亚林中心开展科技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