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院领导到亚林中心调研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17:06    作者:张宗欣 李翱翔     来源: 计划财务处     点击:

8月1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情况。

中心主任谭新建就项目实施进度、新房分配方案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国家林草局党组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步入尾声。下一步,中心将明确任务时限,尽快完成分房工作。

肖文发在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并实地查看场区建设工程后,对中心危旧房改造项目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坚持系统思维,一体推进场区工程建设;要聚焦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用情办好这件重要民生实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危旧房项目的稳步推进,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凝聚力。

国家林草局工程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总站、林科院计划财务处、亚林中心党政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亚林中心基本建设和修缮购置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中国林科院督导组到亚林中心开展三个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