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基本建设和修缮购置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08:39    作者:吴礼闱 邓鹏飞     来源: 计划财务处     点击:

受国家林草局委托,8月1-2日,中国林科院组织造价管理、财务管理、建筑结构、水电暖通、公路桥梁等方面专家对亚林中心“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科研综合用房建设工程”及“亚林中心树木园围墙、道路改造”等3个基本建设和修缮购置项目进行竣工验收。竣工验收会由中国林科院计财处副处长陈洁主持,国家林草局工程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杨晓春为验收组组长。

会上,建设单位从项目的建设背景、申报和批复情况、组织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完成情况以及项目实施效益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展示。验收组专家对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查阅项目相关档案资料,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质询。

验收组一致同意本次验收的3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认为项目的申报、批复、组织实施符合相关规定,履行了基本建设程序,执行了“四制”管理,完成了预定的建设内容,达到预期目标,同时也对中心基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心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等单位到亚林中心调研沙氏鹿茸草繁育栽培情况
下一条:院领导到亚林中心调研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