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17:27    作者:张静怡 刘晗栎     来源: 山下实验林场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职工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青年职工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8月8日下午,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召开了青年职工座谈会,场领导班子及林场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山下实验林场场长程贵文主持。

会上,程贵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入职时的工作经历,激励青年职工平时注重多方面知识的学习和积累,珍惜单位提供的平台与发展机遇,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对于青年职工的成长,山下实验林场支部书记龚洪恩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学习意识,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有服从意识,做到守规矩、讲纪律,牢固树立集体观念;三是要有节约意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不能丢。

与会青年职工敞开心扉,围绕如何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抓住发展机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悟、设想打算。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林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新设施 新起点 新要求 亚林中心开展智能化玻璃温室操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