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17:29    作者:黎芳 黄佳卉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班精神,引导中心青年干部管好用好科研经费,近日,亚林中心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重点传达学习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培训班精神以及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相关规定,中心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中心当前科研经费管理情况以及如何更好地依法依规管理使用科研经费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切实加强了中心广大青年干部对科研经费公有属性的认识,增强了法纪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中心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推动产出重要科研创新成果、促进中心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亚林中心双林镇苎麻产业博士工作室揭牌成立
下一条: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