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湖北省林业局到亚林中心调研林木种苗供应保障及质量监管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14:41    作者:曹丽仙 李翱翔     来源: 林木种苗研究室     点击:

8月10日,湖北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一行在江西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陪同下到亚林中心调研林木种苗供应保障及质量监管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

座谈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从科研示范、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用“研究时间早、推广良种精、辐射范围广、品种管理细、服务林农好”二十五个字高度概括介绍了中心多年来在油茶良种选育、种苗繁育、示范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心将继续围绕“一三战略”的总体发展思路,全面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融合发展理念,持续发挥“五个一”示范引领作用,主动融入地方乡村振兴战略,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期间,中心技术人员向调研组展示了国家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共服务平台操作系统。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亚林中心多年来在引领支撑地方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对亚林中心在油茶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亚林中心在种苗管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体系,推动林业产业发展,为区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西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新余市林业局、分宜县林业局、亚林中心等相关领导专家参与调研。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2年度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双林镇苎麻产业博士工作室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