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15:48    作者:聂国树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深度融合力度,持续维护辖区安全稳定,1月11日,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西省分宜县钤山镇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钤山镇基本情况,并对亚林中心给予钤山镇多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亚林中心副主任刘国龙通报了2022年度各基层林场及周边村委联谊联防责任书考评情况并予以兑现,各林场现场与睦邻村签订了2023年联谊联防责任书。地方单位领导对亚林中心和地方开展联谊联防以来在平安建设、社会稳定、林区治安、森林防火以及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联谊联防形式予以高度评价。

最后,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简要介绍了亚林中心202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自2016年双方开展联谊联防工作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并对多年来支持和帮助亚林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一家人”的融合发展理念,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认识联谊联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联谊联防作用,实现优势共享,互惠共赢,为实现“平安分宜、和谐亚林”而努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分宜县政法委、县林业局、县钤山镇政府及相关村委负责人,亚林中心党政班子、各场(园)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文/图:聂国树)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