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5:33    作者:原勤勤     来源: 人事教育处     点击:

1月10日,亚林中心为2022年度退休的13名职工召开欢送座谈会。亚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相关实验林场负责人、人教处处长及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座谈。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依次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个人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他们对亚林中心的感激之情,同时祝愿亚林中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各场(园)代表和班子成员分别为2022年度退休人员送上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林场和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他们继续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班子祝贺他们光荣退休,用“四十余载献亚林,鞠躬尽瘁一辈子,千言万语道不尽,植树造林为绿色”四句话道出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会后,为退休职工赠送纪念品,感谢他们几十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文/图:原勤勤)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联谊联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