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15:59    作者:原勤勤 肖爽     来源: 人事教育处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1月12日,亚林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院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许娜子和院党群李敏线上视频出席了会议。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一是谋今思远抓重点,把好全年工作“航船舵,二是突出特色增亮点,当好科技创新“领头雁”,三是聚力攻坚破难点,织牢内部建设“保障网”,四是多措并举夯基点,筑牢资源管护“压舱石”,五是深度合作聚焦点,弹好院地发展“协奏曲”。同时,总结了影响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作党建工作述职。纪委书记邓宗付、副主任刘国龙和钟秋平依次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

会上,参会人员对亚林中心2022年度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亚林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老年党支部书记共计76人参加会议。(文:原勤勤/图:肖爽)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