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与江西省分宜县委县政府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16:01    作者:李翱翔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院地深入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双方高质量协同发展。1月13日,亚林中心与江西省分宜县委县政府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分宜县委书记邹家洪等领导出席会议。

谭新建代表亚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地方政府多年来给予亚林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2022年双方合作共赢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22年是亚林中心科技服务地方经济跑出“加速度”的一年,新余市支持中心三十条措施“干货”和地方政府无缝对接全力“保障”,为亚林中心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年,亚林中心与县委县政府秉持“一家人”融合发展理念,全面深化院地合作模式,共同构筑亚林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和分宜的绿色发展之路。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发挥长期实验基地优势,坚定践行“两山”理念,扎实推进一流科研实验基地建设,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新模式,努力为院地融合、共谋发展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贡献更多更好的“亚林”经验。

邹家洪对亚林中心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22年分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目标。他表示,支持亚林中心发展就是支持分宜发展,解决亚林中心的问题就是解决分宜自己的问题。新的一年,分宜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亚林中心当前发展需求,以更加长远的眼光看待双方合作未来,也希望亚林中心继续依托现有的产业、科研、资源和信息优势,继续加大对地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大力推动标准化高产油茶栽培示范基地和国家级林木良种培育研究中心的建设,努力形成省院合作大格局,持续擦亮金字招牌,同时双方要继续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谋划好今后规划和远景目标,深入细致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当前发展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双方依次提出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森林康养、林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科学谋划。

分宜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亚林中心相关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图:李翱翔)

上一条:树木园开展“美化园区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