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树木园开展“美化园区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08:37    作者:刘逸思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春节将至,为了让树木园拥有更加干净、整洁、美丽的园区环境。1月13日,树木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在园职工开展“美化园区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园区主干道、环经济林步道及周边林地进行清理。全体人员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负责为园区道路“洗洗脸”,将路面冲刷清扫干净;另一组负责为园区林地“清清杂”,将道路周边的垃圾拾捡干净。“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接好水管冲洗道路,有的用竹扫帚清理路上的黄泥,还有的拿着垃圾袋和钳子,将道路、草丛、水沟等地的垃圾仔细拾捡、装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先行、群众参与的劳动模式,既展现了园职工文明、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又提升了大家“以园为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优美洁净的节日环境。(刘逸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亚林中心与江西省分宜县委县政府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