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12月2-9日,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选派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一是中心各级党组织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结合中心实际,对《条例》的总则、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二是选派纪检干部参加新余市纪委市监委“大学习、大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场培训,深入学习《条例》内容。

中心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深入学习《条例》,牢固树立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法治意识,强化了自我监督能力,为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纪律保障。(文:黎芳/亚林中心;图:徐克芹/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