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08:5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榜样,12月8日,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让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敢于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黎芳/亚林中心;图:司芳芳、任艳芳、罗家萱/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