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细则》《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以及《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中心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心各级党政“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始终绷紧弦、守底线,紧扣权力的牢笼,把好方向、带好队伍、用好资金、管好项目、选好干部,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与水平,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求青年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爱国爱党情怀,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力量源泉。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