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5:3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6日-30日,亚林中心18个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提高的目的。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出席指导了联系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党员学习党史的一次检查测验。广大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并表示将按照整改要求,将党史学习融入工作,服务大局,为中心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黎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