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8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悟,将所想、所悟落实到“力行”当中,做到“四个牢固,一个随时”,一要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走好“十四五”的第一步,打好“十四五”的第一枪,顺利完成”十四五”的各项任务;二要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光荣,我是先锋是榜样”意识,以自身的一言一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堡垒作用;三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四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做到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及时做好形势预判,推动各项任务和目标有序完成;五要随时践行自身的岗位职责和使命,做到走在前、干在先、利在后。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文:黄宇涛,图: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