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0:40    作者:黎芳 颜送宝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1月12日,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高标准、严要求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了表率、树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高质量开展工作指引了方向,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并加以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全力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善学、善谋、善抓、善稳、善担、善律,面对错综复杂的局面,能够敢于担当善作为、不负韶华践于行,为中心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颜送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