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度中心承担的院基金青年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5日 00:00    作者:曹林青     来源:     点击:

3月25日,由亚林中心主持的“油茶果壳生长动态和主要成分变化规律研究”和“漆树种质资源收集与评价”项目启动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副处长杨洪国出席会议,亚林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秋平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森教授、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王开良副研究员和殷恒福副研究员3位专家对项目进行审查。

会上,项目负责人晏巢、袁雅琪分别介体情况,并从项目研究内容、考绍了项目的总核目标、年度计划、组织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分别针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考核指标、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院科技处副处长杨洪国要求项目负责人,高度负责,认真钻研,尤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高度重视,结合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对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中国林科院科技处梁巍、亚林中心科管处以及各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文:曹林青/亚林中心,图:郭红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1名同志获新余市科协表彰
下一条:中国林科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招聘考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