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科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1:4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招标条件:

亚林中心科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规批字(2018)23号)立项批复计划采用EPC模式建设招标,招标人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建设资金为上级拨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亚林中心科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亚林中心科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2、招标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3、建设地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机关大院及树木园内

4、拟建规模:新建智能玻璃温室6240平方米

5、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708万元;其中设计费用限价为10万元,工程费用限价为698万元。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招标控制价包含所有设计及施工所有费用。

6、招标内容:项目设计及工程施工,招标范围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服务相对应的条款为主。

6.1设计工作内容:依据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进行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全过程设计配合及本项目相关配套工程设计服务,要求制作效果图(包括外部环境效果及温室内部效果图)和鸟瞰图。设计的主要内容为一层80mx64m玻璃温室,一层16m×40m设备温室;二层24mx20m玻璃温室(以教学展示为主),以及设备房及其它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方面的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技术服务;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的温室主体、强制通风降温系统、顶开窗系统、遮阳系统、循环系统、电气系统、土建、主体钢结构以及苗床、苗床配套设备相关所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其他未尽之处以设计要求清单为准。

6.2施工工作内容: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的温室主体、强制通风降温系统、顶开窗系统、遮阳系统、循环系统、电气系统、土建、主体钢结构以及苗床、苗床配套设备相关所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竣工试验、验收其他未尽之处以设计要求清单为准。

7、标段划分:壹个标段。

8、设计补偿:投标人须承担所有其准备和参加投标时所产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投标补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单个投标人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联合体需具备

设计单位: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方提供);

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5、施工项目经理(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不含临时)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 B ),且无在建工程;

6、施工技术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八大员)的资格要求: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与拟招标项目专业相适应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拟派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证)、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备岗位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

7、信誉和财务要求: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且在新余市范围内其投标资格未处于限制期限内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的财审报告备注:新近成立的新公司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注册时间至本项目开标截止年份的财务报告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的信誉财务承诺书承诺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提供、近三年的财审报告由牵头单位提供即可);

8本项目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须以施工方为联合体牵头人:

8.1不能同时具备以上设计和施工资质的两个独立法人企业可组成一个联合体参与投标,开标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并联合体成员个数不得超过两个且分别为施工方和设计方(设计方提供设计资质、施工方提供施工资质);

8.2应指定一家联合体成员(施工方)作为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

8.3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且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8.4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总承包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总承包合同应对此作相应的声明;

8.5联合体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及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原件应随投标原件一起递交

8.6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8.7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具备承接本工程的能力及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

9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联合体牵头方出具,由拟派项目经理担任)、授权委托人的劳务合同和二代身份证。

以上材料在资格审查时均须提供原件或者原件扫描件。
四、招标日程安排:

1、公告发布平台: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亚林中心官网上发布。

2、保证金缴纳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布公告,投标保证金统一以现金转账的方式缴纳至招标人公账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宜县支行营业部

帐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帐号:14-337101040000598。

3、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1年08月10 2021年08月16(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将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是联合体)、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联系电话号码到新余宏远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报名,同时将上述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00658992qq.com)进行电子登记,未现场报名和未将指定材料发送至邮箱登记确认报名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咨询电话 现场报名联系人:赖女士 07906362588  18079093532;邮箱电子确认登记联系人:邓先生 15279060895。

4、开标时间:2021年08月31上午 09:30 ,开标地点:新余宏远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补充、修改及答疑等信息
五、其他:

1、因新冠疫情,为了大家健康请做好以下几点:

1)、各投标单位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不得聚集聊天;

2)、开标时需把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有关本工程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址: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联系人:邓先生

 :15279060895

电子邮件:10065899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新余宏远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新余市渝水区长青北路市规划局正对面(北湖公园东门)

联系人:赖女士

电话:18079093532

电子邮件:530821316@qq.com

 

上一条:亚林中心科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智能化玻璃温室建设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补充通知
下一条: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弱电-四网合一”工程邀请招标征集初选报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