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kepupingtai

科普教育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5:34    作者:     来源:     点击: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2020年5月23日起,《新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实施。为响应共青团新余市委号召,亚林中心团委以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组织广大团员开展“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知识讲座和游戏互动两部分组成,首先以视频教学的形式,讲述了垃圾分类的现实背景、重要意义、经验做法及分类知识等,随后以团支部为单位分成3个小组,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 大比拼”,每位团员根据自己掌握的垃圾分类知识,将手中标有名称的“垃圾牌”放入对应的“垃圾箱”内。

活动过程中,团员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在这种愉快生动的活动中,更能深刻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表达了贡献自身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决心。(文:邹璐/亚林中心,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森林防火知识竞赛
下一条:森林为什么被称为地球之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