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先锋作用,更好地组织开展共青团工作,3月4日,亚林中心召开第四届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共青团新余市委副书记何文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亚林中心上届团委书记司芳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由参会的全体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邹璐当选为新一届团委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团委做表态发言,将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为推动亚林中心青年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共青团新余市委副书记何文锋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规范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做好共青团创新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对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团委班子尽快进入状态,理清思路,扎扎实实地发挥团组织应有的作用,为广大青年在林业科研事业中建功立业搭桥铺路。希望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激情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中留下充实、无悔的青春回忆,为亚林中心事业增光添彩。

共青团新余市委组宣部负责人黄凯、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邓文清,团员及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50余人参加会议。(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