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15:4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推进中心党委的各项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2月8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颜送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工作会叶智书记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中心近期党建工作,并对中心2021年如何完善党建“双积分制”管理、深入推进党员示范林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纪委书记邓宗付、各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党务工作者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