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听听职工心里话”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9日—4月22日,亚林中心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听听职工心里话”谈话活动。

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召开职工座谈会、部门工作例会、党支部扩大会、党小组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倾听职工内心真实的心声,了解职工所面临的困难问题,畅谈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以真心换民心,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中心将以此次谈话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着力破解中心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做好“谈心谈话”后半篇文章,确保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履职的工作热情,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颜送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忆百年党史 恰同学少年—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