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党史学习正当时 红色故事入人心—亚林中心开展党史故事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心走实,按照院分党组的决策以及中心党委的部署。近日,亚林中心7个在职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党史故事会”活动。

会上,每名党员通过讲述一个红色故事,分享一段个人感悟,传承了红色基因,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中心党政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积极参与并带头进行发言。

此次开展党史故事会活动,内容丰富、故事经典、形式创新,让党史学习更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使得职工在感动感悟中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先辈的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情怀和建设美好亚林的动力,掀起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新余市委老干部局到亚林中心调研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