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2022年“浓情元宵”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16:14    作者:原勤勤 李翱翔     来源: 人事教育处     点击:

 

正值2022年元宵佳节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职工风采,增强职工凝聚力,2月15日,亚林中心组织举办了2022年“浓情元宵”趣味活动,中心机关在职职工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设猜谜语、瞎子敲锣、掷飞镖、套圈等9个项目。

此次“浓情元宵”趣味活动既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也增强了职工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同时也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使亚林中心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文:原勤勤/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开跑就冲刺 上好新春第一课——亚林中心开展党员干部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走访慰问脱贫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