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长埠实验林场开展“党员示范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0:14    作者:曹丽仙、邹玉玲、黄辉、罗家萱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下午,长埠实验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员示范林”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示范林基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整形修枝、挥锄挖坑、施肥回填等井然有序进行,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发扬先锋示范,践行绿色使命,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夯实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平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曹丽仙、邹玉玲/亚林中心,图:黄辉、罗家萱/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的力量》龚全珍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