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新余市委宣传部督导组到亚林中心检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08:37    作者:李翱翔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7月21日,受江西省新余市委宣传部委托,新余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黄小平一行到亚林中心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年中专项检查。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2022年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亚林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和新余市委关于意识形态有关要求,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新余市其他单位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助推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亚林中心落实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开展“政治体检”,对亚林中心在思想引领、压实责任、创新方式、夯实成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管控工作,为不断巩固拓展区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与督导检查。(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一人入选2022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宣传人选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