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江西省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来亚林中心商讨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22:5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江西省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墩福教授、科研处处长赖九江教授一行来亚林中心进行调研,并商讨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中心宣传视频,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简要介绍了亚林中心在科研平台、基础设施、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宋墩福教授介绍了江西省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树木园学生实习基地,并表示希望与亚林中心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文清、副主任钟秋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文:张利利/亚林中心;图:姚甲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Thomas J. Dean教授应邀来亚林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亚林中心2个国家级林木良种繁育补助项目参加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