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林业推广项目通过现场查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由亚林中心承担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林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脱毒泡桐苗轻基质网袋工厂化育苗技术推广”现场查定会在江西新余召开。会议由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彭鹏飞博士主持。

项目负责人厉月桥从项目主要内容、执行情况、示范效果以及取得的效益和前景进行了汇报。经专家质询后,评审组专家现场查定了脱毒泡桐轻基质容器生产基地情况,认为本项目的实施能很好为基于农林废弃物的脱毒组培容器苗在用材林领域的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各项指标达到了合同的各项要求。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项目组成员等1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现场查定会议。(文:喻龙华/亚林中心  图:潘文婷/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18篇论文喜获新余市第二十届优秀学术论文奖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林木遗传育种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