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亚林中心举办成立四十周年之学术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16:3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亚林中心成立40周年,拓宽中心科研人员视野,提高中心科研平台建设能力,6月21日,亚林中心邀请资源信息所首席专家张怀清研究员、林木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岳志强分别作了题为“现代信息技术在资源清查中的利用”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介绍与交流”的讲座,讲座由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张怀清主要从物联网技术、5G智能可视化技术、高分遥感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在资源清查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岳志强介绍了我国实验室建设、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及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分享了林木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的经验。

谭新建总结时表示此次讲座对于当前中心第七次二类资源调查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科研人员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平台,多与专家交流学习,提高科研水平和成果产出。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常务副主任袁小军、科研骨干等近40人参加了学习。(张利利/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林学科专家组到亚林中心洽谈学科合作事宜
下一条: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Thomas J. Dean教授应邀来亚林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