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英雄明初心 立足本职践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7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6日上午,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英雄明初心 立足本职践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活动。通过观看英雄事迹视频、讲述主题团课和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团员青年们深刻了解了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一生,学习了老英雄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坚定意志和淡泊名利、不计个人得失的崇高精神。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树立“不计功名、鞠躬尽瘁”的事业观,强化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书写无悔青春,为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正能量。

亚林中心全体团员参加活动。(文:邹璐/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