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14:46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9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文件,中心党委班子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谭新建在领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的基础上,对文件进行逐条逐项的阐述和剖析,并结合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在工作生活中要经常对照文件进行自检自查,决不越“雷池”、不触“红线”,争做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中心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文:段毅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召开“忆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