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开展2018年迎“国庆”职工文体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活跃亚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展示亚林中心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1日,亚林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职工运动会。

亚林中心机关和各场(园)共6支队伍,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设拔河、羽毛球、乒乓球三个文体项目,以及同心击鼓、心灵感应、两人三脚跳、摸石头过河、精准投掷五个趣味项目。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场下队友们齐声呐喊,掌声不断,运动会精彩激烈,处处欢声笑语。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让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及竞争的乐趣,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中心的创新、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群众基础。(文:原勤勤/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宁波隆重举行
下一条:亚林中心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