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召开“迎国庆74周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09:10    作者:邱美玲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金黄稻谷千层浪,累累瓜果十里香。9月21日,在这金秋九月,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的美好时节,亚林中心召开了“迎国庆74周年”职工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共有150余名运动员在拔河、跳绳、中长跑、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赛队员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凭借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此次职工运动会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全体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亚林中心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亚林中心党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条:树木园党支部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