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树牢‘两山理论’发展中心绿色产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07:20    作者:彭琦晖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11月20日,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在树木园作题为“树牢‘两山理论’,发展中心绿色产业”专题党课,党课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邹璐主持。

党课从“良好的生态环境与民生福祉的关系,‘两山论’理念的提出与发展历程,‘两山论’理念的科学内涵以及树牢‘两山论’理念、发展中心绿色产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提出了“大力发展油茶产业、林下经济产业、科普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思路,并引导鼓励广大职工围绕中心“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立足岗位、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亚林中心树木园、科管处全体党员职工聆听了本次党课。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亚林中心党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