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职工获2023年度新余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6:25    作者:邹佳颖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1月16日,共青团新余市委、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度新余市“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亚林中心树木园邹佳颖被授予2023年度新余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作为亚林中心树木园科普讲解员,邹佳颖于2023年服务科普活动2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100小时以上,向中小学生开展科普宣讲2000余人次。并积极参加各类科普比赛,获2022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首届江西省林业系统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2023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讲解大赛第一分赛区决赛优秀奖、江西省林业系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弘扬塞罕坝精神”主题宣讲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同行业、系统中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青年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亚林中心一名青年职工获评第二届“江西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