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9日 10:54    作者:张利利 李翱翔     来源: 科研营林管理处     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亚林中心在中心树木园开展“龙年新春喜盈门,植树造林谱新篇”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亚林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加植树的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实足,种下了700余株甜柿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亚林中心共有10万余亩大山,森林覆盖率93%,但森林质量不高,“亚林绿”仍是“浅绿”而非“深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中心致力于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提高单位面积森林蓄积的决心和担当。中心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再出发、再攻坚的心态,围绕中心营造林工作任务、森林资源提质增效和试验示范林建设,抢抓春季造林关键期,利用春季多雨的良好时机,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抢抓“春光”,扩绿“量”、提绿“质”、增绿“效”,使“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这张名片更加靓丽,“中、北亚热带林业科研中试基地”绿树常青,为中心新时代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的“亚林势能”。

中心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2024年“龙情元宵”趣味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树木园获评江西省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