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排查隐患抓好整改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狠抓“排查整改月”工作落实情况,12月8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率工作组成员,到各基层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全力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单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安排部署。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工作组强调,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改。临近岁末,返乡人员增多,人流量增加,要切实落实驻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基层防线、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折不扣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到位,为中心年度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司芳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到亚林中心检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