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踏出校园,走进大自然”系列活动获第十届梁希科普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0:3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林学会公布了第十届梁希科普奖评选结果,由亚林中心负责组织开展的“踏出校园,走进大自然”系列活动获第十届梁希科普活动奖。“踏出校园,走进大自然”系列科普活动是亚林中心连续多年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的主题科普活动,得到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科普专项经费支持。该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观看宣教片、参观蝴蝶标本室、创意树叶画、趣味认知植物、聆听专家讲座、展示森林碳汇与低碳生活、体验井冈山干部学院林情教学点的生态文明教学路线、VR虚拟现实科技、3D感受生物多样性等,向广大民众和大中小学生展示了亚热带地区森林资源的丰富性和林业科技科普的趣味性,同时,让公众在参与互动中增加热爱自然、珍惜资源、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生态意识,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梁希科普奖是为表彰在林业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创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而设立,第十届梁希科普奖共评出作品奖10项、活动奖8项、人物奖3项。(亚林中心/潘文婷)

 

上一条:亚林中心承担的两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现场查定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