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和目标责任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考核中层领导干部全面履职和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12月13日-17日,亚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和目标责任状考核工作。

中层领导干部履职考核采取“个人述职、综合点评、民主测评、谈心谈话”的形式,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能力、工作业绩。

目标责任状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综合评分”,紧紧围绕《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细则》逐项落实考核,重点考核政务管理、党群工作、财务基建、科研营林、资源管护、综合治理、劳动人事等7个内容。

考核组强调,年底考核工作会即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培训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在基层场(园)考核过程中,中心领导班子分组与全体在岗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场(园)党政班子一年来在履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以及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困难和对中心长远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想法。中心主任谭新建结合谈心谈话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群众比较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说明和解释,并要求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一家人”理念,扎实掌握“善学、善谋、善抓、善稳”的工作本领,通过学思想、学方法、学经验;谋发展、谋布局、谋未来;抓落地、抓效率、抓质量;稳人心、稳局面、稳关系,为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党政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参加考评。(文:原勤勤 图: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与江西省新余市新溪乡人民政府成功签订油茶技术服务项目
下一条:亚林中心承担的两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现场查定

关闭